anima

城市法则 01.失眠不要开窗


吸血鬼paro

👿

岳明辉翻来覆去都没睡着,总觉得有什么事要发生。

看了眼手机刷了刷朋友圈,还是毫无睡意。

起来开个窗透透气吧。

哎。

怎么心里就是不安呢。

岳明辉看着窗外夜色,只觉得空中是不是,有个黑点在朝着自己方向飞来?

黑点越来越大,等到岳明辉认出那是什么想关窗逃跑的时候,已经晚了。

“哥哥!”

一米九二的黑点高兴地用黑袍裹住了哥哥。

让他连每根头发都在自己的包围之中。

-

“所以大晚上你是来干嘛的?”

“来看你啊!”

卜凡第一次到岳明辉家里来,好奇地不停打量。

“哥哥,你的房间怎么没有卧室?”

“你进来那个房间就是。”

“但是没看到棺材啊。”

“...我睡床。”

“床?就是人类睡那个垫子吗?能睡得舒服吗?哥哥要不我从...”

“你到底是来干嘛的?”

岳明辉直觉他这个弟弟的突然造访并不是什么好事。

-

卜凡还是只小吸血鬼的时候,就认识岳明辉了。

他从小就黏这哥哥黏得紧。

岳明辉二十岁的时候,说自己要去人类世界学习生活。

但小吸血鬼才十六岁,离能出堡的日子还有两年,哭唧唧拉着哥哥的袍子不肯松手。

岳明辉给尽了各种保证,小吸血鬼才打着哭嗝说了再见。

离家的头一年还偶尔回去一趟,但现在工作太忙,连回家这事都忘了。

小跟屁虫倒是还能自己找来。

-

卜凡想了想,犹豫着问:“哥哥我饿了,我能吃了饭再说吗?”

岳明辉叹了口气,拿这个弟弟没办法,带他到厨房里找血袋。

-

“我不想吃速食产品。”

卜凡摇了摇头,坚决抵制速食产品。

“只有这个,大晚上我哪儿给你找活畜?”

卜凡看了看四周,犹豫了下,还是没说出口。

“那我先不吃了吧...”

只是他揉着肚子委屈的样子实在可怜巴巴,岳明辉还是不忍心,把自己的领口拉开了些,偏了偏头。

“就这一次。”

-

被吸血其实是一件感觉复杂的事,有痛,也有快感,当血液逆流进刺入皮肤中的尖牙,岳明辉的肾上腺素在不断升高。

他被卜凡完全罩进了黑袍子里,漆黑的视线让他下意识地抓紧了身前人的礼服。

咬着嘴唇不发出声音,情欲的海浪逐渐汹涌激起的感觉在不断强烈,在他快要控制不住的时候,

终于结束了。

-

卜凡舔了舔岳明辉脖子上还在流血的牙印,趁对方意识还未清醒过来就着血腥味和他交换了一个亲吻。

“哥哥...”

“我是来找你结婚的,你是不是忘了?”

评论(26)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