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

新婚相处指南 07.5

🎉

再醒来的时候天早已经黑了,卜凡亲了亲怀里的兔子,下床从凌乱的衣服堆里摸出手机看了看。

已经晚上十一点了。

睡得还真久。

嗯...

也可能不是睡得久呢?

-

岳教授迷迷糊糊睁开眼,发情热已经退了,脑子逐渐清醒了不少,也恍恍惚惚回忆起,几个小时前,自己到底做了些什么好事。

看着跪在地上翻找东西的狗崽子背上全是兔爪印,岳教授害羞地又往被子里躲了躲。

“岳教授...你醒了吗?”

这种时候别来叫我。

这只stupid puppy。

回想起那句little bunny,白兔子把被子裹得更紧了。

真是越想越害羞。

都一大把年纪了,还被个小屁孩这么喊。

“岳教授,不舒服吗?”

没有。

说了别问了。

兔子生气地裹着被子翻了个身,屁股对着狗崽子。

“是不是...是不是没清理好,发烧了...”

狗崽子这句话越说到后面声音越小,他慢慢爬上床,想要掀开被子看看自己的宝贝兔子有没有事。

“不是!”

兔子拿出举铁的气势掀开被子,怒气冲冲咬牙的样子十分有威慑力。

岳明辉这样想象着。

卜凡被张牙舞爪的小兔子弄得不知所措,想要伸手摸一摸,又担心对方更生气。

但是他真的好白啊。

是一只白白的小兔子。

狗崽子坐在床上,想了想,犹豫着说:“岳...岳教授...我想过了,我会对你负责到底的。”

负什么责?

“我...我不是那种不负责任的人...我爸妈从小教育我...”

“等...等等...你要负什么责?”

“我...我都睡了你...”

“不不不,打住凡子。”

岳教授拉了拉被子,正面对着卜凡。

“这都多少年了,不存在谁睡了谁的问题,我们是在自愿基础上发生的合法合情性关系。不过我也承认是我冲动了一点,因为兔子的发情期...”

卜凡听的晕晕乎乎,就明白了一件事。

白兔子根本不要他负责。

是...是我没做好吗?

“总之,我们不需要谁对谁负责,这是我们在交往期间的合理进程之一,哪怕以后我们分手了,也不需要...”

“分手”两个字狠狠刺中狗崽子的神经。

他猛地抱住滔滔不绝的白兔子委屈说道:“但是你睡了我!你得对我负责!我们家就是这样教的,我不听!”

凡凡妈:

我不是,我没有,欠揍吗?

“凡...凡子...你先冷静...”

“我不!”

敲里吗!腰要断了!

认识卜凡这么久,岳明辉还是头次知道哈士奇耍起赖皮来这么缠人。

结了婚后碰到这种情况,岳教授一般会一巴掌拍他背上去给他拍老实了。

总能老实一会儿。

但是现在的岳教授只会轻轻哄着身上的大狗挪开一点。

“凡子你听我说...”

“我不听,我只知道你睡了一只单纯无辜的哈士奇还想不认账。”

“好好好,那你想怎样?”

卜凡终于老实了,他想了想,小声说道:“我想和你结婚。”

-

这次仓促的求婚当然遭到了岳教授的强烈反对,结婚毕竟是大事,这也太仓促了一点。

而且这婚求得什么也没有,连根胡萝卜须都没有。

我,岳明辉,不接受裸婚。

“我给你补上!”

不,这根本就不是重点。

“我怎么没想好?我就是喜欢你,就是想和你结婚,我愿意为你生孩子岳明辉!”

别喊那么大声我的祖宗,你非得楼上楼下的人都听见。

是,我是买了安全套,但我不是...

“咋了?敢作敢当岳明辉,岳明辉你是不是就是和我玩玩而已!你是不是根本没打算和我好好过日子?”

岳教授第一次词穷了,好像说点什么都没那么有说服力。

而且为什么听起来我这么渣?

我当然不是和你玩玩,我肯定是真心实意和你交往。

合适?目前来说咱俩是挺合适,但是那也不代表...

“合适就结婚啊!”

两个没穿衣服的人一个在被子里,一个在被子外,吵到口都干了。

最后双方各退了一步,岳教授说再等一个月,如果两边没有意见,就考虑结婚。

这也太仓促了,一点也不浪漫。

兔兔生气地裹着被子,又背过身去了。

卜凡掀开被子抱紧了兔兔,撒着娇蹭个不停。

好吧,看在狗崽子这么可爱的份上。

岳教授最终还是心软了。

先不要求他太多了。

-

一个月还没到,但是开了荤的血气方刚的正值壮年的雄性哈士奇总是克制不住想吃兔兔。

看着对方窝在抱枕里憋屈的样子,岳教授主动靠了过去。

“不行,不行。”

哈士奇艰难地摇了摇头。

“你睡了我又不想负责,结婚之前我都不给你睡。”

“你,你亲我我也不给你睡,你走开,走开岳明辉。”

“岳明辉,我要生气了。”

“岳明辉,你这是白嫖!”

岳教授彻底气笑了。

好吧。

扭头接着看电视。

“不是亲亲吗?”

旁边有只哈士奇又开始小声地委屈询问。

“我没说不给亲,我只说结婚之前不给你睡。”

“亲亲可以。”

“摸...摸一下也可以啊。”

“你笑什么?你怎么可以笑一只单纯的哈士奇?”

“我怎么不单纯了?你到底还亲不亲了?”

-

这一个月中也没什么波折,岳明辉也在这一个月里好好想了想。

对方各方面条件都不错,除了有点欠揍,有点黏人,而且也没什么平权意识,还有...

不过还真的挺可爱。

其实如果长期交往下去,结婚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你在算什么?”

各方面条件都不错除了有点欠揍黏人还有其他一系列缺点的可爱哈士奇在一旁问道。

“是我的评价表?那我的成绩好吗?”

“成绩不高没办法了,一个月快到了,你马上就是我的兔子了。”

“哎,我是你的,我是你的哈士奇,不要给我扣分。”

-

之后顺理成章地求婚,结婚,阵仗搞得都不大。

但都是合着岳教授的心意。

他还常常会回忆起求婚和结婚时卜凡都信誓旦旦地承诺他会为了自己努力学习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平权主义者。

哦,这句话还说得有点磕巴。

也不知道谁教的。

本来也不指望他有多优秀,不过没想到的是原来他买的《第二物种》都没翻过第三页。

“太...太难了...”

一米九几的狗崽子挠着头的样子居然还能这么可爱。

“你...你给我讲讲吧...”

两个人挤在书房的小沙发上,岳教授从第一页开始讲起。

-

看着睡在自己怀里的大狗,岳教授合上书,低头亲了亲他晃悠的耳朵。

“唔...”

说梦话这个毛病倒是还一直留着。

“岳岳...”

“想吃岳岳...”

结了婚以后几乎每天都会做,也不知道那一个月憋得有多辛苦。

此时的岳明辉无法预料,未来的他已经离不开这黏人的狗崽子,甚至还放弃原则,心甘情愿给他生个孩子。

评论(21)

热度(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