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

新婚相处指南 08(完结)

可能还有番外。
也可能没有。

💘

事情说开了,也没什么疙瘩再梗在心口。

本以为以后的每天都是甜蜜与幸福,结果和好第二天就又吵得房顶都要掀开了。

“哈士奇?哈士奇有什么好的啊!”

一米九几的大型哈士奇顶着毛绒绒尖耳朵说道。

“你怎么会想生哈士奇啊?你不知道哈士奇有多烦,小时候我和我姐能把家里搞得像是洗劫过的。你再看看咱家,这桌子,这沙发,都是你要的特地去定制的,到时候坏了你不心疼吗?平时我磕点印子你都揪我耳朵。”

“当然是兔子好啊,小白兔子多可爱,毛绒绒的一小团,又乖巧又听话。特别是长耳朵...”

“行了行了。”

不耐烦的长耳朵白兔子打断了这段充满刻板印象的发言。

“我懂了,你就是变着法说我年纪大嫌弃我了,喜欢年轻听话的小兔子,就比如那天和你吃饭那位。好我懂了,我看我还是先离开一下,我们好好冷静冷静。”

大兔子转身就要去拿行李箱,哈士奇听得一愣一愣,虽然还没懂自己的话怎么就能被解读成这个样子,但先认错总是不会出错的。

“岳...岳岳...”

“让开让开,别挡着我。”

“岳岳,我...我怎么可能嫌你啊...还有我不是说了吗,那只是个合作伙伴,我怎么可能会喜欢其他兔子,我只有你这一只兔子。”

狗崽子从背后抱着他的宝贝兔子,耷拉着耳朵委屈巴巴地解释。

他已经知道只要他装装可怜,就能把他的兔子吃得死死的。

“真的吗?”

“当然啊。”

“那太好了,我们明天去给我们的小哈士奇看张合适的小床吧。”

“你刚刚不是才说吗?你只要一只兔子。”

“诶但是我...”

“就这么说定了,太好了我终于可以有小哈士奇了。”

“岳...”

“要不生两个,哎小狗崽真是不嫌多。”

“不是...”

“凡子,帮我把行李箱放回去。我去问问养只小哈士奇准备些什么好。”

“岳明辉!”

大狗崽子嘴巴一撇,气呼呼地耳朵都竖起来了。

“你就是欺负我说不赢你!”

“咦?刚刚那话可是你自己说的。”

“你生的小兔子我就要!”

“不行不行,你都要当爸爸了,得说话算话,别打扰我去给我的小哈士奇规划房间。”

“不行!我要小兔子!”

“你刚刚说了只要一只兔子。”

“我是说我只和一只兔子生小兔子。”

“兔子可没答应给你生小兔子。而且你刚刚...”

狗崽子终究没说过白兔子,生气地猛地一扑,两个人滚在地毯上为着小兔子还是小哈士奇还吵个不停。

衣服头发越滚越乱,也不知道谁先亲了过去,又是谁的手摸到对方宽松的家居裤里,最终磨着柔软的毛地毯,狗崽子一口咬上了兔子的脖颈。

-

咬着下嘴唇,狗崽子一边忍着委屈包着眼泪一边毫不心软地撞着自己的兔子。

哎哟。

兔子是又气又想笑。

怎么这么可爱。

还真是一样好处都不肯落下。

兔子招了招手。

你又想干嘛?

狗崽子忍着不过去。

给你说句悄悄话。

你又要欺负我。

那不听就算了吧。

你就是欺负我。

狗崽子俯下身,抽了抽鼻子,还是有点期待在这种时候他的兔子会说些什么好听的话。

-

你怎么比兔子还发情得厉害?

岳明辉!

-

本来也不想欺负他的,只是看他这么可爱,越来越忍不住。

最终兔子抓着地毯哭得眼睛红红,呜咽着付出了代价。

其实他本来是想说,那要不我们小兔子小哈士奇都要怎么样。

-

岳教授怀孕八个月了,给学校请了假,最近就在家里看看书查查资料。

肚子里这个是只小狗崽子。

人造子宫里是只小兔子。

自己倒还挺平常心,就是家里的狗崽子每天都要蹲在自己肚子面前问个不停,有时候还摸一摸。

兴奋的程度让岳明辉以为他要返祖。

“岳岳,宝宝踢我诶!”

就当是在踢你吧,也可能在扇你巴掌。

“岳岳,你说宝宝知道我是谁吗?”

岳教授翻了页书,假装没听见。

“岳岳!”

“哎哟,又怎么了?你怎么脾气比我这个怀孕的人脾气还大。”

“还不是你对我越来越冷淡,是不是你有了小哈士奇就不喜欢我了?”

结婚日子越久,岳教授越清楚自己抱了个醋缸子回家,现在连孩子的醋也要吃。

“小哈士奇哪儿有你可爱,过来抱抱总行了吧。”

还好哄他也简单。

傻愣愣的。

中间隔着个大肚子,狗崽子只得小心翼翼往白兔子旁边凑。

趴在兔子胸口,卜凡又是一脸欲言又止的样。

“又想说什么?”

岳教授放下书,亲昵地摸着狗崽子的尖耳朵问道。

“没...没有...”

“这次不说下次没机会了。”

“说了你不会怪我吧?”

“肯定不会。”

我直接揪你狗耳朵。

“真的?”

“真的。”

狗崽子不好意思又往兔子怀里蹭了蹭,一脸天真地说出了自己心里的想法。

“我就是好奇,你会不会产奶。”

...

...

“诶疼!疼!岳明辉!岳明辉你放手!”

-

白兔子总归来说还是雄性,而且当初医生并没有说过自己会发育泌乳素。

并没有说过。

吧。

-

新婚这个说法离兔子和狗崽子越来越远。

婚姻对他们来说也是一件越来越普通的事。

就是过日子嘛,他人都是我的了,想那么多干嘛?

而且现在两个孩子得养,每天不得忙着挣钱,你别看岳明辉在外斯斯文文干干净净,回家了碗都不会刷,小孩才五岁他就指挥人洗碗,哎你是不知道那天我回家...

诶来了来了!

我看了啊,你看我连书签都放这儿的,我懂,我懂,我懂这个叫...你让我再看一眼。

-

食草动物和食肉动物结婚怎么相处?

能怎么相处啊,嗨,结婚过日子哪儿来这么多规矩。

卜凡?

我看卜凡就挺好啊。

虽说我们观念有冲突吧,但是我们在尽量磨合,并且你知道基于我们本来的生理物种,决定了我们内在的固有习性的差别...

好了好了不说了,你别扯我别扯我,我知道我知道今天得带孩子们去游乐场...

哎哟我昨晚睡太久今天没力气,凡子你快把我背上。

评论(12)

热度(257)